這幾週培安老師為配合台灣啤酒宣傳
在全省pub巡迴舉辦"台啤之夜"
有2場在台北京華城12樓的"女狼俱樂部"
因為昨天那場錯過了
今天特別跟同學坐計程車殺到女狼俱樂部
很好運的位置在最前面
當培安唱到"我的未來不是夢"時突然問我會不會唱
我連忙點頭(我可也是寶哥的忠實fans說)
培安:"那你待會不要跑喔~"
結果唱到副歌時安哥竟然走過來和我臉貼臉合唱
幸好狀態還不錯飆上去了
(幸好安哥唱的不是寶哥的"玫瑰的名字"不然唱完我可能就要送醫了)
能跟安哥合唱真是太感動了
結果到最後又不自量地參加了"我相信"升key飆高音比賽
結果黔驢技窮在最後一刻被出來上訴的挑戰者幹掉了 > <
只拿到第二名(不過拿到安哥的簽名cd還是很高興啦~志在參加)
果然還是安哥最強^^
不過真是可惜沒帶相機
實在太興奮了~今晚應該註定失眠了吧~~
ps:安哥真的很貼心說......最後我找他合照時他還不忘提醒我
   回去要多喝水以免傷到喉嚨~~
Tonight is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