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11/10~"thewall" 雨生紀念演唱會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買好票了
剩下的只是無止盡的期待

11/10當天晚上19:30
烈火熊熊地在"thewall" 的舞台上燃燒起來了
和學弟妹趕到現場時綠逗的天天想你正好唱到副歌
豪邁的歌聲振奮了我的血液
接下來的天堂相遇也透露著感染人心的傷感
在"想你想的好孤寂的歌聲中帶出了令人驚喜的邰正宵
原本聽說他人在內地想不到竟然翩然而來
帶來了熱血沸騰的"烈火青春"
接下來再用最感動的聲音唱出"如果你冷"
深情的副歌部份無數次在舞台迴盪
"我只是要妳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妳 就是我愛妳 愛妳~~"

後來 Day Tripper帶來了大海和帶我去月球
或許是降了不少key的感覺
總覺得缺乏了那一點生命力
因為同行的學弟妹明天還有活動
送他們走後才再度回到"thewall" 現場
正好聽到培安和煌奇在合唱寫給雨生的歌
以及煌奇solo"你是我的眼"

最後壓軸的東方快車一系列的搖滾歌曲
更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培安和可傑合唱"永遠不回頭"
以及再次出現的"烈火青春"
可惜因為離開的那段時間
錯過了Open Smile的河
陶土飛靶的"兄弟啊"和"我學會飛翔"
更甭論培安的"口是心非"和"我期待"
其中我最喜歡"我學會飛翔"~~
如果真讓我聽到的話
淚水應該會潰決吧??
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和現場觀眾約定
未來一直到80歲都要來參加
我默默點頭答覆 義無反顧

雨生 九年了
在天堂你還唱著歌嗎?

聽說明年十週年雨生的demo將會再度發片
那麼明年的紀念活動想必也會擴大吧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我點燃了我的烈火青春......

---------------------------------------------------------------------------------------------------------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