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有文化大學觀光所的女生提到有多一張金馬影展的票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開始,我的心情便開始揚起無限的期待
“金馬獎”~這不是我設定自己35歲前的目標嗎?
畢業後壓抑了一陣子的電影夢又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對電影這個事業,我覺得自己還算早慧(當然還比不上史帝芬史匹柏><)
但在下部隊後面臨許多了責任和壓力下
也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能堅持下去?
在退伍前這八年保有對電影持續的passion
受完八週的司法警察訓後回到大隊擔任心輔官
面對部隊形形色色的阿兵哥
從博士到小流氓;從躁鬱症到憂慮症
為了因應自己的角色我開始假裝成熟
嚴肅的認真到我自己心中也竊笑
我也滿意於自己的長進
在無數次的晤談中教學相長
築成了自己強狀的心臟
也樂見於自己的誠懇換來小兵兵們的喜愛與尊敬
但願這些內心成長與人脈擴張得以成為未來當導演的助力
鏡頭拉回來 我已經到了小巨蛋
興奮了一個禮拜今天(11/25)終於來臨
六點多跟著絡繹不絕的人群進了場
導演演員們紛紛穿越星光大到入場
我心中也開始盪氣迴腸起來
我很喜歡頒獎的氣氛
因為我知道上台領獎那種感動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辛酸得到回饋
是足以讓人熱淚盈框的
目眩神迷的表演
頒獎前劍拔弩張的氣份
在在令我感到不虛此行
我知道總有一天這會是我的殿堂
借用今天周董在頒獎時講的話
“與自己鬥 不與人鬥”
我會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的

我從小巨蛋裡看到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