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又來了 讀本篇文章前請在上方播放器按下播放鍵 同步閱讀

ONE,TWO STEP

慢慢來到大街上 櫥窗裡一個個影子都是我自己
全都是喜歡的東西 停在這裡的我怎麼都不想回家
看著看著天空變亮 想著今天會不會變快(想不通)
我的心跟著海遊玩 不知什麼什麼叫煩惱(快樂)
看著看著天空變暗 想著明天會不會變好
我的心 一點點變得慌 想著想著你的笑容
總是希望你別忘記我(求求你)
我的心跟著風流浪 就算寂寞我也不在意(輕鬆)
想著想著你的聲音 到底什麼是真的愛情
我的心 一點點變得溫柔 不知不覺夏天來臨
白天會不會出現星星(會嗎)
我的回憶就要開始 我的全部幸福都有你(來吧)
不知不覺希望來臨 打開雙手迎接好心情(來吧)
出發了 點點滴滴最甜蜜 甜蜜
--------------------------

演藝圈像汪洋大海
藝人們像浮桶在海上載浮載沉

有人崛起的很快 像一紙灰姑娘傳奇
卻又如燃燒的仙女棒 瞬間熄滅
有人如細水常流不急不徐地耕耘者
不在乎一時風光 卻能成為不朽的長青樹

然而 那些曾經引領一時風光的偶像們
你還記得多少呢?


RING----林榆涵

10年前由TVBS-G主辦的小室哲哉選秀會中
日本天王製作人小室哲哉在台灣萬人選秀會中
選中了當年年僅13歲的鹿港姑娘林榆涵
隨後小室哲哉與林榆涵簽約
並以Ring為藝名出道 且在台日都有唱片發行
清秀的外型和甜美的歌聲搭上當年的哈日潮令她風靡一時
她翻唱安室奈美惠的作品也很討喜

但是在日本發了幾張單曲仍沒紅起來 加上安室突然結婚,
小室的魅力的漸漸消失 就和日本以外地區的大部份歌手都已經解約,
其中也包括了Ring!

小室哲哉在製作唱片方面的成績愈來愈不理想,
因此希望專心把日本的唱片市場顧好,
遂和日本地區以外的歌手都解約
林榆涵只好放下偶像夢
回到校園成為法力失效後打回原形的灰姑娘

後來Ring考上朝陽科技大學建築系
在校內參加歌唱比賽還得過冠軍
畢業後曾經想回演藝圈發展
但去藝能歌喉戰和少年特攻隊演唱時
都沒有獲得太好的評價
甚至被小松小柏潑了一身冷水

也上過康熙來了和麻辣天后宮
但林榆涵回演藝圈的目的並非成為通告藝人
所以這些談話節目並沒有為她的復出掀起太多火花



做了一陣子行政助理
後來又改行從事保險
也在一段因緣際會下差點成為我的理財專員
雖然合約最後沒有簽成
但是得以見到小時候的偶像
還是令我興奮了好一陣子
>

說她是小時候的偶像其實有點突兀
因為她的實際年齡還比我小上2個月
吃了兩次飯 也聊了很多東西和想法
人還不錯 不過當年那種天真稚嫩的氣質想當然爾已不復見
我又在講廢話了 誰不會長大????

和她聊天時我從不曾提及曾經是她歌迷的事
沒辦法 人家會害羞嘛 >///////<
不過當年她的每張專輯我可都有買喔

透過他男朋友知道
她很想找她之前上康熙的影片檔
但是我爬了很多論壇都沒有找到載點
經過好幾天的大搜特搜下才從大陸的網站找到視頻
不過捉下來是flv檔 所以還要經過轉檔手續
但是轉完檔後又發現影音嚴重不同步
我只好大工程地把音軌抽出來重新mix
雖然仍有小小對不上 但是我已經盡力啦:p
最後再加上簡易的片頭後才燒成CD送給她
不過她到現在應該還不知道這段影片得來過程如此艱辛吧?

但能為童年偶像效勞還是一件開心的事
因此~以下大家所見的影片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僅此一家的喔^^



在悠揚的歌聲中
你是否也曾經有過年少無知對偶像的憧憬過呢?
不要羞於和大家分享 勇敢大聲說出來吧^^

莫急莫慌莫害怕
就讓我們像電影"囧男孩"的標語般

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