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半,動力火車終於再出輯
被華研冷凍了這麼久
真為他們感到不值
連演唱會中他們自己都說
這幾年一直在亞洲各地開唱
卻一直很遺憾沒有辦法在台灣開唱

沒有辦法~在華研高層心中
公司有SHE就夠了!



當天的The Wall真是眾星雲集
有SHE 林志炫 民雄 江明娟和任爸
不過應該比較少人發現江明娟有來
因為她很低調的站在我後面
不過眼尖的我一下就認出來了
小聲的跟我妹說:"超偶的江明娟在我們後面"
結果我講的話被她的宣傳(應該是吧)聽見了
一直請我幫忙宣傳江明娟6/12也要在The Wall開唱

演唱會過程中江明娟超HIGH的
一直大聲跟著叫唱
我還借她手機當螢光棒揮舞
結果被她看到女朋友的照片~真害羞:P
不過說到大聲和每一首歌都會唱
江明娟還是比不過我的
而且我的和音可是跟動力火車學的
所以他們的大部份的歌我都可以跟著和
江明娟公司的人還問我要不要參加超偶4 :P



今天的演唱會嘉賓是林志炫
也是我超愛的一位歌手
當今華語樂團5大男高音
我已經聽過阿信楊培安和卓義峰的現場了
剩下了林志炫和動力火車
正好在今天一次補齊
他們合唱的"愛上你不如愛上海"我超愛
原唱是Air Supply的Goodbye(Air Supply耶~又一個我最愛的樂團)



而動力火車和林志炫翻唱的版本也別有風味
大家可以不妨比較一下

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第二個特別來賓是SHE的HEBE
本人真的超可愛
話說我和我妹站的位置超好
附近都是明星
除了上半場後面站了江明娟之外
下半場SHE她們三個也都站在我們左邊一點點而已
不過沒圖沒真相 我就不再說了
我只能偷偷告訴大家Selina本人有點胖:p
臉頰肉肉的(希望Selina不會看到這篇網誌= =)


不過回到正題
動力火車的演場真的超讚的
根本就跟cd一樣嘛
不~比cd還要好
不過幸好志琳一直用忘詞提醒觀眾
他們真的是在唱現場(誤)
說到這兒
就來po個歌單吧

SET 1

繼續轉動
單程車票
逆向行駛
酒醉的探戈2001
衝動
HAPPY BIRTHDAY (Rock version)
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feat.林志炫)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林志炫solo)又是Air Supply 我要流淚了
沒離開過 (林志炫solo)
我答應你
那就這樣吧
彩虹

SET 2

厚重的記憶
你是我的眼(超好聽)
Never Say Good-bye
愛到瘋癲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feat.Hebe)
靜止 (feat.Hebe)
愛情限時批 (feat.Hebe)
終於明白
風光明媚
熱情的沙漠
無情的情書


Encore

外套(30秒清唱版)
忠孝東路走九遍



總之今天的演出真的超值回票價啦
動力火車5/2在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也有巡迴演唱會
4月份林志炫在The Wall也有演唱喔

最後~還是要履行答應江明娟公司的人的事
幫她大大的網宣




江明娟6/12要在The Wall開唱^^ 大家要踴躍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