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我又瘋狂捉了一些張雨生生前的影音片段,為此我興奮了好幾天(竟然裡面還有演唱我非常喜歡的BEATLESLET IT BE) 天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喜歡張雨生,高亢的嗓音、天真的笑容,直指人心的歌聲、永誌難忘的生平……

 

兩週前去看了舞台劇「淡水小鎮」,一齣我期待了很久的戲,果然不負期待片尾催淚度極高,但蔡燦得李沛旭的表演似乎不夠精準且深刻,遠不如之前張雨生飾演少威的第二版(可不是因為我太喜歡張雨生),但整體來說,還算是齣表現不俗的經典劇目。

 

    至於身為國片狂的我上週「國士無雙」的首映我便迫不及待前往觀看,這部片則遠不達我的期待,以我對陳映蓉導演和楊佑寧等演員卡司的高期望實在無法接受這部電影劇情上的粗糙,以及一群暴殄天物沒被好好發揮的扁平角色KEN葛西健二等人, 跟我一起觀賞了同學學弟都說還OK,影評似乎也普遍讚賞,甚至同學同寢室的學妹都這部電影讚不絕口,是我的標準太高了嗎?或許是我對國片的熱愛所肇生的愛之深責之切吧!

 

    終於從先前困擾我已久的感情中解了套,突然舒坦了許多,結局有些狼狽、也令我充滿失望,但也算是讓我釐清了人性吧……原來某些參雜了其他情愫的友誼是如此的不堪一擊,誰怪自己笨呢,一頭栽在那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森林,像隻誤闖其中的小白兔,因為曾經付出,所以受傷也特別深……算了~感情本來就該不求回饋,誰叫自己中了招。

 

     哈哈~這次對友情的失望也不禁使我再度省思,怎樣才是所謂的朋友?是以我愛上了Rod Steward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And I never thought I'd feel this way
而我從未曾想過 自己會有這種感覺

And as far as I'm concerned
就以我而言
I'm glad I got the chance to say
我很高興有機會說
That I do believe I love you
我相信我是愛你的
And if I should ever go way
而若有天我得離開
Well then close your eyes and try
請閉上雙眼
To feel the way do today
嘗試重溫此時此刻的感覺
And then if you can remember
而後若你還記得

*Keep smiling keep shining
繼續微笑 繼續閃爍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for sure
你知道我永遠都會是你的依靠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這就是摯友的好
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順境與逆境

( In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
在順境與逆境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這就是摯友的好


Well you came and opened me
你來臨 將我的心開啟

And now there's so much more I see
擴展了我的視野
And so by the way I thank you
我要謝謝你
Oh then for the times when we're apart
當我們分離的時候
Well then close your eyes and know
閉上眼你就會懂
The words are coming from my heart
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