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我很疼愛的學弟辦了休學,我很錯愕、也很惋惜,從第一屆開始,無數個夜晚我們促膝長談,聊文學聊藝術聊人生,他有許多遭遇,很沈重也很殘酷,不知道換做是我能不能承受得住,我只能盡我所能,把自己的所有和他分享,試圖為他解憂,但我所能做的畢竟只有那麼多,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他還是做了這個選擇,我欽佩他,也祝福他,不過休學這個決定誠如他所言: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身邊我所重視的人的離去令我沈重,這不是第一次了,我無力挽回也感覺到疲累,當你曾經投入過卻失去,那種痛不僅劇烈,而且會持續得很久,即便想要維持,卻又很難裝得若無其事,呵呵~或許快畢業了,我何苦來哉自尋煩惱呢?平常心才是我需要尋找的吧?

感謝五十人的祝福,我得以抽中海巡,也了了多年的心願,逃離軍中這個令我憎恨的染缸,我的抱負是否得以施展,還要靠我自己努力的驗證,前陣子的情傷原本以把我的鬥志消磨殆盡,幸好這隻神來一籤補足了我不少信心,我希望我能繼續地走下去,自暴自棄不是長久之計。

最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同學說你最近已經這麼悲情,何苦還看這麼灰澀的戲,嗯~或許我真的很想試著痛快的大哭一場吧,愛過才知情深,醉過方知酒濃,療傷~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我想淹死我的寂寞,但它卻學會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