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今年夏天還是胎死腹中,這是我大學生涯的第部斷頭電影了,我果然只是個光說不練虎頭蛇尾九流導演,這次的放棄也令我不禁懷疑自己對電影的熱愛,竟為一點小小的措折心生退卻(但我自己當然不只認為那是個小小挫折)

原以為我對電影的熱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一個月的努力克服心魔後,才發現我還是那麼懦弱,我連自己都戰勝不了又何必想戰勝別人呢,在無數選擇中,終於讓自己遍體鱗傷,雖然我也不知道是被自己還是別人傷的,只知道我簡直被人牽著鼻子走,從一個滿懷理想的電影人變成一個靠酒精自我催化的弱者,哈哈~什麼35歲前得金馬獎40歲前得國際影展的豪願,我真是個愛癡人說夢的白癡啊……!

這次事件,也讓我自己體認到自己的膚淺,總是想的比做的多,竟然笨到以什麼「牧羊少年」自許,那不過是個拉丁美洲的童話罷了,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態也會很豪邁」現在我跌倒了,但既狼狽又不堪入目,電影最後變成幻影。

曾幾何時,我給自己的希望竟然變成一種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