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部隊服務轉眼間已經滿一年了
也從菜少尉稍微升級成了個中尉軍官
但其實生活改變得並不大
部隊生活依舊萬年如一日般了無新意

我是心輔官 關懷弟兄的心輔官
我...... 何嘗沒有想宣洩的心事呢?

難得下高雄出差
卻又因為部隊的某些瑣事擾亂興致
為了放鬆自己
跟學長找了間小酒吧
喝喝小酒 把酒言歡
那間小酒吧還有卡拉ok
歌也算頗新
便很開心地唱了起來

現場有一桌是老外
在旁邊開心地喝采
為了表示台灣人的友誼
想點一些英文歌獻給他們

但都點不到我喜歡的air supply或一些搖滾團體
只好很懷舊的和他們唱起了beatles的歌
hey jude . let it be .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等

不過外國人的熱情真的超nice地說
大家手牽手合唱I want to hold your hand的感覺
真的很溫馨說 哈哈 五族共和的感覺

猛然想起大三我們班公演的舞台劇--烏托邦 L.T.D.的一句台詞
「只有喝醉的時候,我才會覺得世界美麗一點」
何嘗不是如此
我不買醉 但我貪圖喝醉時剎那的一點飄然

沒有人比李白更喜歡酒 更會引酒入詩了
「烹牛宰羊且為樂, 會須一飲三百杯」.「將進酒, 杯莫停.」
「鍾鼓饌玉不足貴, 但愿長醉不愿醒」「古來聖賢皆寂寞, 惟有飲者留其名」

不再佔篇幅了 怕把「將進酒」整闕詞都引進來
而且其實我酒量還甚差

10月13號去參加了雨生朋友會的聚會
大致是在分享雨生2007紀念系列活動的內容
10年了 寶哥離開了這麼久已經
有多少人還記得你呢
你行雲如水的好詞誰還記得呢?

11/9~11/11在世貿有紀念展
11/9和11/10也在台北高雄各有一場紀念音樂會
你的10週年紀念專輯 還會發行嗎?
我知道你也喜歡「將進酒」整闕詞
那一天我醉時你來夢裡陪我唱唱歌 聊聊天吧

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銷萬古愁!

miss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