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新人的眼光是很準的
雖然我不是黃國倫
只是一代偉人拿破崙
但撲這麼一個不好笑的梗不是我的原意
而是要證明我自己有識人之明
五月天剛出道
還沒有人知道他們是什麼東東時
我就開始逢人說項這個團會紅
還被別人噓說什麼"五月花樂團"啊???
會紅才有鬼!!!!
託他的福現在紅衣女鬼出關了
五月天已成為台灣第一天團
信樂團出片前還只是跟著陳奕迅跑場子的地下樂團
我聽過阿信的歌聲後又四處宣傳
這個團會紅
又被別人噓說男人學女人唱什麼京劇(ONE NIGHT IN 北京)
會紅才怪!!!!
那真的很奇怪
該團雖已解散但至今KTV點播率仍居高不下
楊培安還跟著TNT樂團唱PUB時我就一口咬定他會紅
這次別人不敢再小看我的慧眼了
我帶我們大學全班同學去現場聽了楊培安唱歌
後來我們班同學都已經變成楊培安的忠實歌迷

去年在THE WALL聽歌
還記得那晚的主題是「向Bob Dylan致敬演唱會」
Bob Dylan並不在我喜歡的西洋歌手之列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演唱會末端跑出了一個叫廣仲的歌手
外型雖然宅到最高境界
歌藝卻是出奇地好
而且有他很獨特的幽默感!!
廣仲:大家好,我叫廣仲!昨天之前,我也還不知道鮑伯這個傢伙是誰(指Bob Dylan)
但為了今天的演唱,我昨晚還惡補了他的歌
而且我不是個不做功課的歌手喔
為了這場演唱會 我還特別買了鮑伯的傳記來看
等下唱完歌後,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看完這本書的心得!
(嘩啦嘩啦美妙地唱完第一首歌)
廣仲:嗯...鮑伯傳記非常的厚
所以我才看幾頁就忍不住睡著了
所以我看這本書的心得就是沒有心得!! = =

但之後廣仲唱了一連串的自創曲
如淵明 早安晨之美 一百種生活
瞬間再度給了我這小子會紅的感覺
尤其是早安晨之美 真的是一首很屌的歌
誠如廣仲唱歌前所介紹:就算這首歌副歌只有對阿對啊
也不是這麼好唱的喔!
乍聞此語還丈二金鋼摸不著頭腦
直到副歌出來全場都在大笑
而且紛紛群起合唱
真是很容易帶氣氛的一首歌啊
當下我聽完演唱會後直接就衝進小白兔唱片行買了一張廣仲的單曲
回家GOOGLE了一下又發現
原來和梁靜茹合唱&"不是我不明白"的神秘男聲也是他(難怪這麼好聽)
更讓我對廣仲平添幾分好感
今年廣仲更靠模仿VITAS使他得了HITO流行音樂獎網路點閱率最高獎
為他增加曝光和打開知名度
這個被人戲稱"被公車輦過的音樂鬼才"5/27要發片了
如果大家相信我的眼光
歡迎也買張他的唱片支持一下他喔
一起加入廣伸小隊(廣仲歌迷組成的團體)

我的網誌右下方有廣仲的音樂盒
歡迎大家點閱試聽和轉貼到自己blog喔

大家說對不對???
對啊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