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我的網誌可以看出
我的休假生活
就是唱歌聽演唱會看舞台劇看電影
總而言之就是離不開市區的人
但無論如何
我不會承認自己是宅男的(對號入座)

感謝小朱
把我從宅男的異想世界拉了出來(喂!我不是宅男啦= =)
熱烈邀約我和南山人壽的伙伴們一起參加區郊遊
老實說~休假的時間要我早上8點起床無疑是要我的命
但我本身是信人一個(編按:"信人"意即"講信用的人")
才勉強心不甘情不願地從被窩爬出來赴約
最重要的是我一時想不出不能去的理由(謎之音:喂!你不是說你是信人嗎?>"<)

到達集合地點我才知道
這不是員工和客戶共同的旅遊活動
而是南山人壽內部的郊遊活動
害我一時很害羞
好在我臉皮夠厚(謎之音:那你還會害羞??)
於是搭上了林大哥的車一路浩浩蕩蕩到達了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



一眼望去 可說是花團錦蔟 目不暇給
風景秀麗 美不勝收(原本我會的字彙也不多嘛:p)
甫到達時 開始進行分組活動
感謝蕙如的刻意安排 讓我更眾多美女們同組
不過身在一群女生中男生的下場
就是淪為奴隸...啊..我是說多多出力
因此"控窯"的神聖工作就交給我們這組稀有的三名男丁了

但是沒有什麼好怕的
本人烤肉可是已有20多年的資歷呢!!!
雖然我在"生火烤肉界"是菜鳥不過我在"分羹搶肉界"是很厲害的老鳥
所以常常都是坐著等別人把肉烤好
再運用自己狡健的身手搶到肉吃

換言之~就是本人對烤肉技術十分欠佳
更何況"控窯"有別於烤肉
是一份艱難困苦的過時炊食法
以致於我們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木材
才千辛萬苦把火點著
也薰得我一身炭味
讓我不禁懷疑我們到底是在烤肉還是在烤人?



不過說實在的
"控窯"過程真的十分有趣
有點像"叫化雞"的進階版
而且雖然我們這組火比較晚生起來
但是最後烹調出來的成品是最成功的
也不枉我劉昂星是中國史上最年輕的特級廚師啊(謎之音:又不是你一個人的功勞)



在"控窯"前後間隙中
主辦人帶了很多的團康活動
讓我悠悠然如同回到學生時期呢(想當年我可是救國團小霸王呢!!)
其中還有一段叫賣的比賽
各組都要推派新人出來比賽
南山人壽的其他伙伴知道我不是業務
起初都對我很擔心 還不斷教我橋段
殊不知本人可是有過七年的辯論經驗
兼影劇系出身的深厚戲劇底子呢!(謎之音:你的演技爛透了)
所以還是輕鬆過關 也給了大家一點驚喜
或許因為跟大家還不熟 不然應該還可以發揮得更淋漓盡致的!!



今天遊戲的內容大多在表達信任和默契的重要
過程也十分開心和愉悅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可惜本人真的天性害羞避俗
都不敢跟同組的正妹們攀談
下次再熟一點的話我一定會更大方的:p



「快樂的時光特別快,又到時候講掰掰。 」
傍晚 帶著愉悅不捨的心情 離開了向陽農場
下次有機會 我想我一定會選擇
多到戶外走走 不要再當宅男
嗯....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宅男啦(再次撇清)

最後~我只能說.....
今天"控窯"出來的秋刀魚真的超好吃啦(大心)

看來我以後應該多到戶外走走
我不要再當"城市鄉巴佬":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