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在師大藝術公園
我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跟奶油獅學妹和學弟億昌
一起去參加張雨生紀念音樂會

演唱過程中
有錯拍 有走音 有破音
但我完全不在意
畢竟 寶迷誰不知道
寶哥的歌何其難唱
何況今天到場的
大多只是業餘樂團
線上藝人大概只有庭竹

誠如主辦人克里夫所說
這是個紀念雨生的活動
不希望辦在要收錢的場地

是以 今年的活動
沒有商業 只有敬業
此等紀念性的活動 更加顯得有意義
不需要官方來打點 不需要成群線上藝人助陣
有歌迷 有寶哥 有雨生的音樂
一切就夠了!
所以 論誠意 我只能說滿分
當然 如其他版友所言
不忘詞會更好 因為那是一種尊重
況乎寶哥一手漂亮的詞

很可貴的 氣氛有出來
有別於以往The Wall的音響磅動的嘲雜
師大藝術公園的unplug
讓我貼近 沒有過往的疏離
於是 表演者們對歌的誠懇
我感受到了!

這是第一次雨生紀念音樂會的戶外演出
我很enjoy 也期待明年會更好
感謝克里夫 感謝所有表演者 和支持的寶迷
音樂是我們共同悼念寶哥的語言
引領著我們邁往更深的境界
不求軒 不求冕 不為這紅塵所囚

可能我是個high咖之故
每次去參加live都會和明星有互動的機會
例如曾和楊培安黃中原合唱
今晚的音樂會唱到自由歌
我忘情大聲唱和
庭竹也邀我上去合唱
跟男生合唱還好 但遇到她說實在我有點害羞
只敢羞赧地站在旁邊輕唱不敢拿麥克風



其實庭竹剛出道時
我就從寶哥的錄音師小k的網宣中注意到她了
"雨生版"版上大概也是我第一個向其他寶友介紹庭竹的
她歌路很清新 我很喜歡 畢竟我是個創作歌手控

庭竹的個性我也挺欣賞的
看了幾次她在MTV台的主持
傻傻的 但很有喜感
像個傻大姐 但表達很流暢 也極有想法
這大概就是我會喜歡的女生類型吧
所以看到她耍害羞 也非戰之罪
畢竟我本來不是個放不開的人

聽完演唱會 和學弟妹去夜唱 把酒言歡
出社會的幾年 大家都有滿腔心事
無論感情或工作
不醉不歸的感覺真好

古來聖賢皆寂寞
惟有飲者留其名

不是嗎???

p.s 當天跟庭竹正妹合照到 真開心^^



此時此夜難為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