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那種,看到我近況內容又說要刪人時

心 理會無端漾起一股無名火:

"任性什麼?老子(娘)又不差你一個好友"的朋友


麻煩你~大可立刻化被動為主動

把 小弟從閣下好友名單移除

反正大部份人動輒數百甚至上千的所謂好友

的確不差區區小弟一個!是吧?


我 一直想釐清自己的世界

真正生活或情感的圈圈還剩下誰

除非我們是朝夕相處的同事或家人

否則我實在想不通

自 認彼此為好友的我們

為何不聯絡?


人為什麼要寫網誌?

人活的好好地為什麼要寫網誌?

再 問下去就變成柯尼卡廣告梗了

我想是為了得到別人的關心


說說最近的心情

聊聊身邊的近況

你 難過時希望有人回應關心一下你

你高興時希望別人分擔你的喜悅

偶爾講講心事時希望有人能深深地產生共鳴

用和你休 戚相關共同進退的立場為你贊聲


如果彼此是好朋友

為何做不到這些事?


很簡單

因 為你focus不在我身上


有時正妹的近況只打個:"吃得好飽喔!"

底下就會得到得到滿滿的關心

宅 男A:"要保重身體啊"

宅男B:"可以吃點張國周強胃散喔"

宅男C:"好可憐喔~秀秀"

......Z(族繁 不及備載)


姑且不論以上回應是否虛情假意

或者含有滿滿的司馬昭之心

總之得得滿滿關懷的正妹心 中總是暖烘烘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有時掏心掏肺說些生活無助之事

得到的回應卻往往門可羅鵲乏善 可陳


這真的道盡了無助

也道盡了孤獨


莒光單元劇裡徐華謙演的憂鬱症患者

為 何如此教我念茲在茲心有戚戚焉

大家只道他古怪 庸人自擾之

誰體諒過他的情境他的不可自拔

刪掉手機超過一年沒聯 絡的朋友一事

如今想想真的算剛好而已


於是你們不聞不問

於是你們冷眼旁觀

表示難 過時你們不會安慰

表示高興時你們不會隨之起舞

於是你們做你們自己

或者只關心你們想要關心的人


那 麼夠了!回到你們的世界去吧


也許你們質疑 這樣的好友關係,壓力也太大了吧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從來不是間容 易的事

我說的是真心相待

如果你們還習慣於虛情假意萍水相逢點頭之交

那麼恭喜你

你可能有幾百到幾 千個所謂好友


很遺憾地 我沒有

也許只有幾十個

也許只有個位數

也許一無所有

但 沒關係

我不用被欺騙

我不會受傷


就算只有那麼絕無僅有的一個

我也會含笑接受


因 為 你們將成為社會化後的大人

而我 將越來越真


掰掰~假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