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了河岸留言 The wall和 EZ5後
總想來主婦之店朝聖一下
禮拜五晚上和新朋友Albee相約
主婦之店享受一晚音樂盛宴
當天晚上駐唱的藝人有超偶謝俊奇林吟蔚和丐幫幫主卓義峰

本欲直接在主婦之店用餐的
但櫃檯小姐表示:
用餐歸用餐 看表演歸看表演 
都是另外付費的
不像官網說只有用完餐加三百就可以留下聽歌
感覺不太好 像剝兩次皮
所以我們遂先跑去附近吃燒肉

大快朵頤一番後 九點半再度回到主婦之店
已經沒有好位子了 只能坐在二樓吧檯區
要看表演還要特別移位到看台
不過
吧檯區也有好處
就是表演的歌手出場前都會在吧檯區徘迴
可以增加跟歌手的互動
所以今晚表演的謝俊奇和卓義峰在我們附近出現很久
同行的Albee還把謝俊奇誤認為主婦之店的男公關呢:p

我們後面的沙發區
坐著當天表演的樂手們
還有一位日系正妹
 
我想也許是被當天某歌手約來看表演的紅粉知己吧
 



 
亢奮的音樂一下 就知道是表演開始了

謝俊奇高亢地帶來搖滾組曲
當天它的曲目我記憶中有這些

 
Circus Monkey/黃立行
It's My Life/王妃 
組曲 Bon Jovi/蕭敬騰
霍元甲/周杰倫
雨天/孫燕姿
妳把我灌醉/黃大煒
新不了情/萬芳
海嘯/瘐誠慶


花絮:謝俊奇發現點歌單中有人點"原來愛"這首歌
笑說:這首歌的原唱現在在二樓
該不會是他自己點的吧

我轉身 才發現在我旁邊戴帽子的觀眾
正是阿ben白吉勝
這是我第二次巧遇它了
第一次是在看舞台劇"宅男的異想世界"時
不過當時遇到他的時候還有張本渝陪在它身邊
如今.......不評論....我是來聽歌的!! 
 

 
 
接著 便是我今天此行的目的峰哥的演唱
Albee似乎對峰哥相當陌生
我簡單對他做了介紹
並堂而皇之道:而且他有可能是現今台灣線上歌手
聲音最高的一位喔

Albee 笑答:光這點!就要好好認識他一下喔

峰哥的歌單就ROCK了許多
曲目我記憶中有這些

Because you're good to me/陳奕迅
頭髮亂了/張學友
The Final Countdown/Europe
鼓聲若響/新寶島康樂隊



 鐵了心/尹子維



我期待/張雨生


(現場沒有錄影 放上峰哥在別的場合場的一些版本給大家聞香)

花絮:峰哥本來也要唱王妃和 It's My Life的
結果吉他手說謝俊奇已經唱過了
峰哥苦笑:真的是報應!!
之前太愛偷別人的歌來唱

這次換我要唱的歌被人偷唱走

峰哥表演完我又在廁所巧遇他
稱讚了一下他今晚的表演
也順帶一提稱讚他前年在雨生紀念演唱會唱的"寂寞"一曲
峰哥靦腆道謝並表示自己很喜歡那首歌

最後林吟蔚上場了

 
 真的讓我和 
Albee傻眼的是
她居然就是剛剛坐在我們後面的那位日系正妹>"<
她也瘦太多了吧= =
整個人看起來超cute超小隻
不過人雖小 聲音確爆發力十足
 前看超偶實總覺得它聲音飾走甜美路線
想不到現場卻這麼有power
還是駐唱後都會LEVEL UP??

林吟蔚當天的曲目印象中有

 
聽海/張惠妹
好膽妳就來/阿密特
燕尾蝶/梁靜茹
秘密/藍又時
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曾心梅
自由/李心潔


  
想不到林吟蔚本人如此甜美可愛
現場帶動氣氛功力也有一套
第一桌的歐巴桑歐吉桑都被她逗得花枝亂顫

 
就在悠揚的歌聲中
今晚的音樂饗宴從容地結尾
耳朵的滿足之餘 心靈似乎少了點什麼?
或許是客源年齡層偏高
所以場面有點冷清
觀眾不像一般pub如此熱絡
也無法像演唱會那麼high
可以讓觀眾進入音樂 放浪形駭

也由於是主婦之店
店員幾乎都是女生
感覺不甚熱情 冷冰冰的
解說時感覺很沒有耐心
服務態度也嚷我感覺不是很好


算了!!!!
至少冷冰冰的主婦之店
還有一群活力四射的駐唱歌手
和一群死忠的人客

兩相對照
才更有反差的美

或許吧?


P.S.
聽完了林吟蔚唱了曾心梅的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才發現這首歌還真是好聽
我以前怎麼沒有注意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