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想上來分享一下這麼感人的影片
很少談話節目內容會這麼扣人心弦
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包含蔡康永的真情指數和小燕姐的"小燕有約"
這些有口碑和質感的節目
也都不曾像這一集的桃色蛋白質
這樣讓我淚濕闌干

和主持功力無關
感人之處在於談話的主角
劉若英和陳昇那種介於師徒 摯友甚至一點男女曖昧間
超乎形式的情感
我竟然不能自抑地流下了眼淚
這一集~真的很感人!!無法言語~~

我想會這麼感動人
應該是由於劉若英和陳昇
兩個人都展現的真誠
那種生活上 職場上 人際上
已經少見的"真"

我一邊看 一邊啜泣 一邊拭淚
我真的很被那種真誠打動
什麼時候我也能接受甚至給予
這種超越言語 真真誠誠的關心與大愛

--------------------------------------------
陳昇訪談對奶茶的一席話
很值得再三咀嚼回味

「妳有妳的夢,我有我的事要做,

我的事還沒做完,我只希望妳好好的。

妳不會帶動我的,妳去的任何地方,其實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會做那種永遠讓你找不到的爸爸,

我永遠不會做那種要去問兒女,會不會回來吃晚飯的爸爸。

妳不會找到我的,再見~」
--------------------------------

也很喜歡奶茶送給侯佩岑的話

不要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

這是這麼簡單一句話
但真的很讓人動容
因為她很誠懇很真實
毋忘初衷
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在汙濁的社會中
我還有保有多少本心呢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但願我還是原來的我......

這一段我也哭了
總之整集都是那麼的真情催淚
--------------------------------
從奶茶演唱會中
兩人微妙的互動
就可以看出
他們彼此昇華的情感
很早我就看過這段演唱會影片了
但看了這集知道
原來到唱歌時
奶茶還無法肯定師父陳昇會不會來
所以看到昇哥出場時
那種實際感動
應該是遠超過螢幕上所表現......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像我這樣為愛癡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