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Not Alone ar:Michael Jackson

Another day has gone又一天過去了
I'm still all alone我仍然孤獨
How could this be這怎麼可能
You're not here with me你不在這陪我

You never said goodbye你從不曾說過再見
Someone tell me why有人能告訴我嗎
Did you have to go你真的必須要走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而且讓我的世界變的如此寒冷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每天我坐下時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愛是如何溜走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有些東西在我耳旁呢喃著
That you're not alone你並不孤單
For I'm here with you因為我在這陪著你
Though you're far away雖然你在很遠的地方
I am here to stay我在這裡而且會留下來

But you are not alone你並不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因為我在這陪著你
Though we're far apart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你總在我心裡
But you are not alone你並不孤單

All alone
Why, oh
Just the other night在前幾天晚上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我以為我聽見你在哭泣著
Asking me to come要我來
And hold you in my arms而且將你抱在我懷裡
I can hear your prayers我能聽到你的祈禱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我會承擔你的負擔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但首先我需要你的雙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然後永遠就能開始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每天我坐下而且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愛是如何的溜走

--------------------------------------------------------


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了
那傳奇的舞蹈和天王的風範也隨著他的入土絕後了
全球專輯銷售高達7億5000萬張
擁有13首冠軍單曲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娛樂界史上最成功藝人」
曾兩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同時他是全球捐助慈善事業金額最高的藝人
看似光華四射的他
其實私人生活相當孤寂
一生的命運也相當多桀


童星出身的他長期受到家暴
能歌善舞的本領其實市在嚴厲的管教下逼出來的
這種不快樂的童年使得麥可人格中有著不少陰影
成名後的麥可更飽受醜聞和負面形象纏身
麥可在上世紀80年代中期被同時診斷患有兩種日光敏感的疾病
即白癜風和紅斑性狼瘡
這2種疾病的疊加使得傑克遜在外出時不得不使用遮陽傘
並且這2種疾病的綜合治療也直接得的使得傑克遜膚色逐漸變白
而並非似廣泛在民眾中流傳的「漂白」

麥可的身體狀況也一直不太好
據說死前還得了皮膚癌
又因為酷愛孩童導致官司纏身
這些醜聞也使得21世紀後麥可的形象大損
上片銷售量每下愈況 掙扎了多年
麥可卻在本來可能讓他再度翻身的告別演唱會開唱前驟逝
只留下無限唏歔!!



但麥可~你並不孤獨....
You Are Not Alone~~~~really!!
活在這麼多歌迷心中的你
是永永遠遠的英雄!!!


雖然麥可生前最膾炙人口的不部份是些快歌
但麥可的情歌同樣也唱得相當出色
這首"You Are Not Alone"表現出了麥可的深情款款....

謹以此文悼念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
上帝創造你並帶給世界美好的音樂
這就夠了.....

同場加映
Michael Jackson performing "Man in the Mirror" live at the 1988 Grammy Awards
(麥可傑克森於1988年葛萊美獎表演--"Man in the Mirr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達充 的頭像
    安達充

    玫瑰的名字

    安達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